para

这里只是个人的日志,觉得这里排版好看才放到了这里,也不介意给别人看到~只是杂乱无章的一些记录~

浑浑噩噩中已过了25年了。从前的我总是自命清高的偏执想要超脱世俗,而今越来越觉得一切都是平等的,对于喜欢的人事物,只要用心努力去做些什么就是正确的。
过去的我是无知的,关于很多事情都很无知,不过所幸的是,也没有什么值得遗憾的,大体走的方向也不坏。
现在的我依然对很多事情无知,焦躁,没有自制力,懒惰,毫无意志可言。
今后的我要做什么样的人,即使今天给自己定下再多的目标计划,过不了几天一定也会忘记的。现在能做的也只不过是尽力通过考试罢了。
我是渴望有人注视的,却很可惜又是个社交能力为负的人又无比不自信的人。我无法自信,只能努力假装自信。我无法做到表里如一,如果能让自己的外皮光鲜亮丽那也不错,总归是有目标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