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

这里只是个人的日志,觉得这里排版好看才放到了这里,也不介意给别人看到~只是杂乱无章的一些记录~

2015.9.15

旅行,已经过去很久了,慢慢的埋进记忆中,做便当时,想起海南鸡饭,想起娘惹,异国他乡的记忆一下子跑出来。那一个月漫长的旅程,虽然也有遇到不快的人,可是大部分的人都很温柔,比如大马到泰国列车上的总是笑着的列车员,在不会英语的老太太那里买东西时主动帮我翻译的姑娘。在温馨又实惠的青年旅舍里碰到的各种各样的人,拘谨的韩国大叔,牛仔打扮的美国大哥,身材姣好的西班牙姑娘等等等等。

我喜欢以弱示人,那样会帮助我摒除傲慢去掉高高在上盛气凌人戾气,我渴望温柔的世界,如我爱的粉色,斗争攀比给我的心以不宁静。想起可爱的意呆利😊
最近心绪不宁,对自己失去控制,脑中停不下来的想着各种各样的事情,晚上也不得不听安静的钢琴才能入睡。听得最多的是卡农,费劲的试着弹。
给自己道声晚安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