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

这里只是个人的日志,觉得这里排版好看才放到了这里,也不介意给别人看到~只是杂乱无章的一些记录~

他有一头黄褐色的头发,高高瘦瘦的身材。在我心中的形象微微有点和小王子接近。有时候,他是那只狐狸,认真而冷静,让我沉默下来,静静思考。有时候,我是那只狐狸,带着自己的经历与些许的成熟,给他带去些许活力。
渐渐的开始明白自然的美,循着自然的规律,在该做什么的时候做什么,绝非矫揉造作。本真绝非刻意追求,它是你在坚持自我的时候自然而然流露出来的颜色。
静静地相处,或是相爱,或是相离,或,只是相识。静静地如初夏的一缕微风,丝丝凉意,而即消散。
我总是笑吟吟,带着对世界深深的爱。他总是默不作声,也会偶尔愉快得笑起来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