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

这里只是个人的日志,觉得这里排版好看才放到了这里,也不介意给别人看到~只是杂乱无章的一些记录~

与自己的对话

这几天处于一个极度疲惫的状态,荒废了三天的学习。目前的确需要调整我自己了。自留学决定以来几乎都投入了学习,把自己逼进备考状态,也几乎不化妆不收拾自己了,感觉每天都是一个很狼狈的样子。现在的状态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了,每天都是机械的背单词做题。希望趁这个中秋的假期好好调整过来吧,本来是决定假期全都交给学习的,目前看来是不行的,反而起了反效果。大概我的小裙子精们都在衣柜里哭吧。

我曾向往自由,自由的去往任何国家,因为我曾有另一个梦想,去每个国家待上很久的时间,学习他们的语言文化。这个梦想大概是实现不了了,因为一开始就没有在通往它的路上。现在的我懂得了很多以前不懂的,以前想过,如果自己没有父母就好了,那样的话干什么都无所谓。而现在我需要他们的力量了。留学这一事情凭现在的我实在是无法独立完成。即使他们分开了,即使他们有诸多缺点,即使现在的我也诸多缺点,但我依然感谢他们的管教。写下这第二段话已经是第二天了,做了一个不怎么愉快的梦。梦到自己回家了,忘了上班时间。这根一直禁锢我的线,让我保持着守时的习惯,突然觉得它让我很累。我需要的不应该是这么一个死守的坎,应该是规律的生活自然而然带来的守时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