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

这里只是个人的日志,觉得这里排版好看才放到了这里,也不介意给别人看到~只是杂乱无章的一些记录~

2016年2月17日

写下了这个毫无创意而谨慎的标题。目前的我便处于这样一种状态,激情慢慢丧失,懒惰,很多事情都操之过急。我说的每一句话都在重复别人说过的话,零零碎碎的带着别人的句子。

坐在办公室,困倦的半睁着眼,拿着亲朋好友羡慕的五位数的工资,可是却没有一丝成就感(啊,成就感,脑中突然冒出来这个词)混混度了一日又一日,一年便过去了。此刻的我,丝毫未想过三十以后的生活,在这个二十岁的阶段,急于做一些事情。就像我的琴,急躁着想要去弹好喜欢的曲子,却总是被挫败。想回到学校,却不知意义何在,回到学校挪个地方混日吗?

也许我会在这一刻突然醒来,也许会继续沉顿下去,徒劳的挣扎前行。

评论